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

原本是「我的簡介」

在太平山玩了3天兩夜,還沒動筆寫遊記,下午倒是忙著玩部落格的「版面配置」。

側欄加上了微網誌「巴布」,整個頁面看來變複雜了。不想捨棄巴布,只好簡化簡介的文字,重貼成一篇文章,順便充當一下4月份的「業績」。

(寫於2008年11月15日)
寫了近半年的部落格,最近,發現我對人、事、物的觀察開始產生變化。我會更細心的去體會心中的感觸,更用心的想要描繪出我所看到、聽到、接觸到的世界。
看書的時間變少了,這是寫部落格的「排擠效應」。看書的速度變慢了,因為我比以前更加注意作者使用的文字,當看到精彩的段落,會想要花腦筋記誦。
這些是我在今年5月時無法預想到的,而我,還蠻喜歡自己這樣的轉變^^

2 則留言:

ally 提到...

深綠底,黃綠色的字,乍看下雖然美麗,才看一會兒,眼睛卻已覺得疲累...><
建議還是選淡底深色字會比較好喔~~

巴布的內容很有趣^^

Ariel 提到...

我則是在昨天下午突然覺得白色底好亮,有點刺眼!
現在,我將底改為淡膚色,好像比較好。
玩版面配置也蠻有趣的^^

京都的鏡花水月

1999年,第一次到京都,我就愛上這座城市。  古都的氛圍像是鏡中花、水中月。雖然,那些古老優雅的建築與巷弄明明是那麼真實的存在著,但是,處在這繁華的現代都市中卻又顯得那麼的脆弱,好像一眨眼就會不見........  2007年4月第二次到京都,為了春天的櫻花而去,也為了再訪古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