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

資生堂的美麗贈品


那把深磚紅色的直傘從家裡A來近一個月了,是資生堂前一陣子的滿額贈品,布面的晴雨兩用傘,傘面上還有美美的黑色繡花,握把設計為黑色方形,極為典雅。

但缺點也就是典雅的握把不是具有「?」的彎曲型握把,帶出門時無法直接鉤在手臂上,當拿在手中也似乎隨時有滑出手掌心的「危險」存在。

因此,那把雨傘一直被我冷落,孤伶伶的靠在牆的角落。

5月進入梅雨期,斷斷續續的雨從星期一到現在已經下了3天。

今天中午出門,看到外頭仍是雨下個不停,我決定讓我的紅傘上演處女秀。

走出大樓,打開傘,16根傘股緩慢地支撐開來,想像中像一朵紅花盛開在雨中。

雖然,撐起來有點重,拿起來有點不安穩,但一支美麗的雨傘還是帶給我雨中的欣喜!還沒進入美容院,人就好像已經變美、變典雅了!

離開美容院時雨還在下,我再次優雅的撐著這把美麗的雨傘走進綿綿細雨中......。


沒有留言:

京都的鏡花水月

1999年,第一次到京都,我就愛上這座城市。  古都的氛圍像是鏡中花、水中月。雖然,那些古老優雅的建築與巷弄明明是那麼真實的存在著,但是,處在這繁華的現代都市中卻又顯得那麼的脆弱,好像一眨眼就會不見........  2007年4月第二次到京都,為了春天的櫻花而去,也為了再訪古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