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

會搞笑的帥哥最迷人

提到日劇中我最喜歡的男演員,應該就是金城武和玉木宏。

不用說這兩位都是大帥哥,同樣有著俊美的五官、頎長的身材和低沉有磁性的聲音。

最重要的是,兩位都是不介意在戲劇中搞笑的大帥哥。

不是嗎?帥哥會耍帥不稀奇,會搞笑才吸引人呢!

從「黃金保齡球」開始喜歡金城武,他在片中不耍帥、不裝酷,不會以動作和表情來昭告觀眾「我很帥喔!」

昨天下午,與Lica一起去看「死神的精準度」,金城武飾演「死神」的角色,演出自然,各種表情不論是傻傻的或是帥帥的都顯得生動。整部片子拍得相當不錯,但是,說老實話,光看金城武的表情就讓我覺得電影很好看了:p

玉木宏是另一個讓我「驚豔」的帥哥,不過,原先看了「愛在聖誕節」我可是一點也不喜歡他!但在看到「交響情人夢」第一集,「千秋王子」走在校園中,目中無人、看什麼都看不順眼的跩樣就讓我著迷了,我第一次覺得玉木宏長得真是好看!

他躺在長椅上那一幕,好看的臉形加上高挺的鼻樑,好個美男子啊!更何況,他在劇中不怕搞笑扮醜,一個帥哥「翻白眼」翻得那麼用力,真是太難為他了!

有時看著電視上某些美女刻意將眼睛睜得大大的,連笑的時候都像個洋娃娃般圓睜著雙眼,會讓我產生這樣的疑問:「難道她笑起來瞇著眼睛時,魚尾紋很深嗎?」

真正的美女不需要用心太過唯恐不夠美,就像真正的帥哥不需要擔心搞笑會毀了自己的形象!

沒有留言:

京都的鏡花水月

1999年,第一次到京都,我就愛上這座城市。  古都的氛圍像是鏡中花、水中月。雖然,那些古老優雅的建築與巷弄明明是那麼真實的存在著,但是,處在這繁華的現代都市中卻又顯得那麼的脆弱,好像一眨眼就會不見........  2007年4月第二次到京都,為了春天的櫻花而去,也為了再訪古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