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

最近開始使用MSN....


朋友們遊說我使用MSN好幾年了,但我總是說「事情不急,就寫email通知;事情很急,直接打電話不就好了?幹嘛多申請個MSN帳號?浪費網路資源!」

由於Rosamonde今年4月換新工作,5月將前往上海常駐兩年。4月初,一群朋友在美麗華「金色三麥」為她餞行。「酒酣耳熱」之時,我的「堅持」又被拿出來抱怨兼討論一番......「你怎麼不去申請?」「你要當『古代人』嗎?」

Luka甚至認為最喜歡用email聯絡的朋友HL搞不好都有MSN帳號呢?
哪可能啊!
打電話給人在山上的H,他果然沒有MSN帳號,我還因此贏了一杯星巴克中杯熱拿鐵呢!

贏了一杯咖啡之後,我倒是認真考慮起申請MSN帳號,也許真的很好用!?更何況若是不好用,還有眼前這一票人可以罵一罵、出出氣,似乎是「穩賺不賠」的生意呢!

開始使用MSN的第一天晚上,一口氣開3個對話視窗,忙得很!也很有趣!

第二天晚上,新鮮感不見了!怎麼對方的回覆這麼慢?這樣呆坐在電腦前等對話,不是浪費時間嗎?

接下來2、3天,上網但MSN不上線......

有一天晚上,我又上線了。我不找人、人不找我,「一夜相安無事」,至此......我懂得如何運用MSN了。

有朋友捨棄MSN就是因為干擾太多,我一開始即記取教訓,MSN帳號只寄給幾個好朋友,朋友要給我其他友人的帳號也都被我拒絕了。

MSN裡的聯絡人不必太多,就像「朋友的圈圈」其實不必太大,想找人時找得到人,就是個大小剛剛好的「圓」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首先,恭喜部落格開張。
再來就是:短短兩天就有四篇網誌……
嗯~~果然挺閒的~~~一 一+

如果那麼無聊的話,我欠家長的那篇威尼斯遊記,乾脆麻煩妳捉刀代筆吧,反正我們是一起去的,所見所聞必定百分之百相同*^ο^*
(以上如與小丸子請姊姊寫暑假日記的理由相雷同,純屬巧合!)

京都的鏡花水月

1999年,第一次到京都,我就愛上這座城市。  古都的氛圍像是鏡中花、水中月。雖然,那些古老優雅的建築與巷弄明明是那麼真實的存在著,但是,處在這繁華的現代都市中卻又顯得那麼的脆弱,好像一眨眼就會不見........  2007年4月第二次到京都,為了春天的櫻花而去,也為了再訪古...